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俄语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11:12 项男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部署,2021年7月14日下午14点半,国际教育学院俄语教师党支部在0606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书记刘淑梅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旨和内涵,并围绕支部上半年的活动进行了工作报告。接着党员教师刘淑梅、母丽华、雷玉梅、于长春、王悦、项男等几位同志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讲收获、讲提高,谈差距不足,并从根源处挖掘原因,制定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学院院长母丽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有待提升的地方,并对民主生活会制度的深远意义和作用有了更高层次的认知,更加深刻了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坚定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念。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同绥棱县共建红色和国情教育基地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黑龙江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